贺欢喜

我爱这个世界。

还记得第一次去看五月天,是高考完的那个暑假。那时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勇气,竟然敢一个人去看。在支付宝还不发达的那年,我在网上抢到票之后,急匆匆地拿着八百多现金去便利店充钱,然后去看了我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。

那场演唱会在深圳,依稀记得是8万人。当灯光暗下来之后,全场变成了蓝色海洋,那个梦幻场景我直到现在还记得。虽然是一个人去,但完全不会感到孤单。因为我知道,在场的每一个,来自天南地北的人,也跟我一样,怀着同一个信仰和目的,坐在这里。

当他们出场的时候,我还在觉得不可思议。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啊,就像梦一样。这场演唱会,是五月天为我们编织的一个梦,周围的蓝海,不停变换的光线,还有阿信的声音在环绕的音效里回响,我们一起携手做了一场短暂但绚烂的美梦。演出全程我哭个不停,还记得中场休息时,被隔壁的妹子投诉我唱得太大声;跟手拉过手的旁边妹子合影了,还约定了之后一起去香港看你们的演唱会,可是后来再没有联系了。

但是还好,在不可名状的机缘巧合之下,我终于能去香港看你们的演唱会了!


五月天,我们5月见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贺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