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欢喜

我爱这个世界。

月盈则亏,水满则溢。

事物运行的规律法则,追星也不例外。

镇魂女孩,让我意识到粉丝追星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。

偶像的周边,多贵也要买;偶像的采访,不仅要看,还要发上网跟同好分享;组织的线下活动,即使偶像不会来也照去不误,还有机场接机等很多很多,简直无孔不入。要敢说我偶像一句不好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骂你个祖宗十八代。什么时候追星变成了一种所谓的“政治正确”?

狂热的粉丝经济不禁让我沉思。

消费男色早不像以往那样默默地爱,默默地看。

而是我这刻喜欢你,我要让全世界知道。高举偶像大旗,让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知道,我最喜欢你。

这种无用的勇猛,呵。

喜欢的人会有很多,一个又一个。每一次宣扬的喜欢,很热烈。

也就是一种廉价的喜欢罢了。

现代女性早被宠坏了。

一个又一个的商家一边诱导你要独立,要追求物质享受,一边又怂恿你买口红,买高价化妆品,标榜“女人连自己都不爱,还怎么奢求爱”。

好了吧,于是大多无知女孩以为这就是对的。这种不过脑子的消费主义就如她们的追星行为一样,狂热而不持久。

评论

© 贺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